Aim_V

倾城。

中考那年是2006年。
一个人千里迢迢跑到上海去见你。
整个夏天的记忆里都是关于你穿着白衬衣的模样。

见不到的时候会想念,想到梦里全是你的脸。

从此上海这个城市就是刻在我心里再也抹不去的念想。

听说你和我喜欢同样一首非主打的欣喜。

高中最后一年天天晚上听着你的歌,看着书。突然就会泪流满面。为了出唱片的你很辛苦,为了考上大学的我也很辛苦。

看,至少我们在某一刻经历的情绪是相似的。

好不容易去了上海,却几乎没有你的活动,不难过是假的。偶尔想起曾经听到你的名字也会激动到尖叫的时候,总有种恍然隔世的冲动。

走在路上的时候会假想,要是迎面走来的那个人是你。可惜的是虽然同在虹口区而我们却从没有偶遇过,最大的巧合是你去派出所的那个路口,我曾在三天前刚去过。

这大概是我们最近的一次遇见了。

上上谦刚开张的时候我去吃过,顶着一个月1000块生活费还不够的自己生活的压力吃了一顿,甚至不止一顿。每次都抱着说不定能遇见你的憧憬,实际上一次都没、遇、见、过。

后来干脆就再没有了偶遇的念想,偶尔会想一下你在干嘛,你的歌依旧会认真的听,听的时候会想象你的心情。再也不是16岁时疯狂的样子了。

现在的你,就像是一个很少见面的老友,只要知道你过得好,就足够了。

现在是2016年,我在一个排不上名次的小镇上呆的第四年,依然会关注你的消息。你就这样开始红了,他们都说你是段子手你很好笑,我还是会想起那年番茄台的跨年,你因为生病没唱好认真的雪而红了眼眶。

你一直是个认真的人啊,认定了唱歌这条路就头也不回地走下去,不管中途有多少的波折和困难。

My dream is making your dream come true

不知道这句话有多少的语病,只记得当年说着这句话的粉丝们啊,从比赛的时候就念叨着这句话,最后实现的梦想还是靠你自己。

谦谦。
薛之谦。

你在视频里说你就是想红。
你说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红,红了就会有更多的人知道你知道你的歌。

恭喜你,你终于开始红了。

十一年前的心愿,终于要开始实现了。

这十一年,在我眼里的你都是帅气的,一点也不狼狈,真的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)